2016.09.06_ 《聯合報》_斯邁創意 國際品牌大躍進

2016.09.06_斯邁創意 國際品牌大躍進

(記者洪敬富台北報導)日前來自台北的斯邁創意設計,與馬來西亞的IM行銷團隊共同舉辦記者會,為台灣的設計產業添增一股助力。 「成功的品牌就是讓消費者用荷包為您喝采」,一直是斯邁堅持的目標。總經理林威良表示,一個品牌形象、一句slogan,可以帶出產品的靈魂,再透過視覺的溝通及好感度的連結,可讓市場消費者認同並購買,這就是品牌最大的魔力,也是團隊一直追求的品牌價值。 來自台灣的斯邁創意品牌團隊不但是拿下國際品牌視覺大獎,擁有敏銳的國際視野,品牌獨霸消費市場;而馬來西亞的IM行銷團隊則是在當地市場深耕多年,擁有多元文化的整合行銷能力,合作的客戶皆是國際品牌。 斯邁創意品牌團隊,在馬來西亞創立新品牌BrandView,發揮他們的專業與熱情,以馬來西亞為起點,協力進軍國際市場,期望讓更多企業品牌大躍升,為國際市場帶來與眾不同的品牌視野與品牌觀,共同翻轉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