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_《民眾日報》_斯邁創意 為馬來西亞市場注入品牌力

斯邁創意 為馬來西亞市場注入品牌力

【台北訊】櫃買中心總經理李啟賢和元大證券、安侯建業及建業法律事務所於(4/26~4/28)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台商創新升級座談會」,針對台灣投資環境資本市場、法律與稅務、品牌等相關議題進行專題演講,斯邁創意總經理林威良獲邀主講「建立品牌創新價值」。 近年來東協經濟快速成長,近一年來已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市場,不僅國際型大企業爭相搶進,中小企業也都把目光聚集在此。也使得在東南亞各國中,馬來西亞是除了新加坡之外,最被看好的市場。 林威良總經理表示,無論是餐飲品牌(如PappaRich)、消費民生用品牌(如Julie’s)、國民品牌(VINCCI)等其他產業品牌,因語言、消費偏好及習慣的差異,在大馬的消費者已有一定程度的品牌認知,如何讓消費者建立正確的品牌認知及創建品牌共鳴和翻轉品牌形象,正是搶進大馬市場的一大考驗。(洪敬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