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_《公民新聞》_「斯邁創意為公益設計 榮獲巴黎DNA設計大獎肯定」

斯邁創意 正式挺進國際品牌市場_《聯合財經網》

完美的品牌設計,可為企業帶來更多的無限可能,更是一家公司在行銷上的基底。來自台北的斯邁創意設計,日前攜手馬來西亞的IM行銷團隊合辦記者會,讓台灣的設計產業更上一層樓。​ 斯邁創意品牌團隊不但是拿下國際品牌視覺大獎,擁有敏銳的國際視野,其品牌營運能力獨霸消費市場;而馬來西亞的IM行銷團隊則是在當地市場深耕多年,擁有多元文化的整合行銷能力,合作的客戶皆是國際品牌,協助許多企業展現不同以往的生命力。​ 「成功的品牌就是讓消費者用荷包為您喝采」,一直是斯邁堅持的目標。總經理林威良指出,一個品牌形象、一句slogan可以帶出產品的靈魂,再透過良好的視覺溝通及好感度的連結,可讓市場消費者認同並購買,這就是致力於品牌最大的魔力,也是團隊一直追求的經營價值。​ 斯邁創意品牌團隊,在馬來西亞創立新品牌BrandView,發揮本身的專業與熱情,以馬來西亞為起點,正式進軍國際市場,期望讓更多企業品牌大躍升,為國際市場帶來更高層次的品牌視野與觀念,共同翻轉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