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_《蘋果日報》_斯邁創意替德記洋行設計的新包裝

2017.01.20_德記洋行新包裝

本文由德記洋行提供 優菓甜坊品牌人氣商品濃厚熟布丁外包裝重新升級!口感不像其他市售布丁,而是更接近布蕾的綿密、古早工法的細緻炒糖醬,讓消費者在隨處可見的超商,就可以吃到彷彿甜點店現烤布蕾的同等滿足感。而今推出的新包裝,不需拆封即可送入微波爐,在秋冬氣溫下降之際,只要花銅板價格,立刻能體驗到真材實料的熱甜點,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優菓甜坊推出全新包裝的濃厚熟布丁,整體商品更易拆封,食用起來更輕鬆簡單,而搭配冬天的微波熱熱新吃法,不必拆封就可以直接加熱,比起過往的包裝更方便快速,迎合冬季市場需求。濃厚熟布丁的真材實料,使得熟布丁的口感優異兼具美味。 在口感上,濃厚熟布丁其實更近似於坊間甜點店的現烤布蕾!顛覆一般人想像中Q彈布丁口感,熟布丁入口扎實綿密,濃濃的蛋香在嘴裡散開,能感受到挑選製作原料的用心及實在。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濃厚布丁使用的炒糖醬,以蔗糖、水慢炒而成琥珀色,甘甜中帶點微苦,搭配細密的布丁一起吃,沒有一般焦糖的甜膩感,反而能襯托出熟布丁更多層次的濃厚口感及風味,非常適合推薦給愛嚐鮮的朋友。 德記洋行的食品今年主打微波熱熱吃、熱熱喝的冬天新食法,旗下的優菓甜坊熟布丁,也搭上這股風潮,推出可直接加熱的外包裝,在微波加熱後撕開,吃上一口熱呼呼的熱布丁,彷彿現做的布蕾一般的口感,卻是超商就能方便取得、三十五元銅板價格就能吃到的嚴選美食。不必大老遠奔赴甜點名店,只要幾步路到超商,就能夠立即體驗充滿了幸福及滿足的滋味,2017/1/18起至2017/1/31,在全省7-11門市搭配59元組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