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夫 一條根

執行項目 Project:風格規劃、海報設計、包裝設計、3D模擬
合作客戶 Client:王大夫一條根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統籌 Creative Agency:斯邁創意

包裝設計

傳統的禮盒包裝,客製化的包裝結構,利用局部光印刷特性,製造經典格紋效果,增添質感,最外層結合封條的設計,保留禮盒純淨的外觀,將商品文字等行銷資訊集中於此,以對稱的編排手法,呼應包裝左右對開的結構特色,讓民眾感受到設計的小巧思,提升品牌好感度。色彩以品牌企業色為主,搭配亮眼的淺黃色,有效加深品牌連結性,更能凸顯產品特色。

王大夫包裝設計


簡約現代的包裝,豪邁的書法文字,傳遞品牌擁有百年歷史的專業,線條插畫結合色塊圓形,形成畫面重心,由上而下的視覺動線,讓消費者可以完整的接收商品訊息,尋找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快速選購。色彩使用紅白金三色,強化品牌印象之外,更以金色點綴畫面,有效提高包裝整體質感。

王大夫包裝設計


東方傳統風的包裝設計,中式花窗型式的色帶,襯托產品名稱,底圖增加紋路質感,展現王大夫的百年專業經驗,增加植物圖像傳遞漢方草本的植萃技術一流,天然保健的品牌核心價值,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色彩部分以產品名稱紫雲膏的紫為主軸,淺黃色為輔,利用對比色系的特性,成功凸顯包裝重點。

王大夫包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