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舒培

執行項目 Project:風格規劃、視覺設計、包裝設計、3D模擬
合作客戶 Client:臺灣威瑪舒培有限公司
製作統籌 Creative Agency:斯邁創意

包裝設計

此款包裝設計以高加索山脈為主要構圖,強調出克非爾菌的起源及產品特色,並將產品名稱集中於包裝中心位置,右側表現出源自高加索山的保健故事,讓消費者能了解到此產品的核心價值。材質方面選用露P局光,產生霧面與亮面的視覺效果,當商品陳列於貨架中,此款視覺更能夠在眾多競品當中脫穎而出,吸引顧客目光進而挑選採購。

威瑪舒培包裝設計


此款包裝設計為承襲雪玫姬美妍膠囊的包裝系列作,以散落分布於空間中的球體,營造出Q彈飽滿、膠原滿滿的澎潤好氣色,保持年輕的小秘密,只要每日簡單小小滋補,就可以成就未來大大美麗。色彩以粉色為主,呈現薔薇玫瑰富含玫瑰多酚的營養價值,打造專屬女人的青春防護罩,維持美麗紅潤光澤肌膚,養顏美容豪不費力。利用局部光的印刷反光特性,營造水感潤澤好肌膚,追求女神樣貌不再只是隨口說說。


此款包裝設計以充滿力量的火球為主要構圖,並將產品名稱集中於包裝中心位置,藉此傳達人們內心喚醒熱情的渴望。當商品陳列於貨架中,此款視覺更能夠在眾多競品當中脫穎而出,吸引顧客目光進而挑選採購。 整體色彩則以金色為主,黑色為輔,希能帶給顧客有一種是時尚保養品的感覺。材質方面,選用銀箔卡印製,並利用白墨印刷特性,產生霧面與亮面的視覺效果。

威瑪舒培包裝設計


此款包裝設計走小清新文青風格,以接骨木毒植物插圖圍繞產品名稱,文字使用直式排版手法,跳脫以往横式風格的排版,包裝放在銷售架上時,可以讓民眾有煥然一新的感受,輕鬆提升防護力,為生活添加小確幸,成為女性保養的熱門話題,體內維護很簡單。色彩部分主要使用淺粉色與白色,藉此傳達出一種輕盈無負擔的氛圍,讓顧客可以安心選購,女性時尚新單品,健康氣色小秘密。

威瑪舒培包裝設計


整體視覺以抽象手法來呈現,水潤交織的線條勾勒出代表青春美麗的玫瑰,鎖住肌膚剔透的光感,傳遞關於美麗保養的關鍵,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青春防護罩,再也不向歲月妥協。色彩部分使用粉色系,營造膠原蛋白的Q彈白皙效果,粉色點綴提升肌膚水嫩亮澤的印象。

威瑪舒培包裝設計


此包裝風格以高雅的視覺與具有動態感的紅色緞帶傳遞「極致保養,散發好氣色」,在簡單健康的理念下,期望能為消費者提供不僅腸道有幫助的產品,而是提高生活品質的健康生活。


整體風格採用金盞花色調作為軸心,流線弧度配上金黃色水滴傳達舒利視全新升級的液態膠囊,能帶給消費者,晶亮舒適、波光水潤的眼球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