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亞食品

執行項目 Project:風格規劃、視覺設計、包裝設計、3D模擬
合作客戶 Client: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統籌 Creative Agency:斯邁創意

包裝設計

此款包裝設計採下午茶風格,提拉米蘇與新貴派的完美融合於畫面中央,一眼即可發現這是提拉米蘇口味的新貴派,並於右下角放上花生口味的標籤消費者能夠瞭解到此經典綜合包裝內有兩種口味,讓選擇困難的人更好下手購買。

顏色使用提拉米蘇的相近色,並使用紅色做搭配,整體經典、高尚,讓下午茶時光可以宛如歐洲貴族一般,高雅愜意地享受。

花生夾心酥的包裝設計使用俐落的線條切割,多樣的三角形營造出花生夾心酥的豐富口感並使用橘紅等亮色系作背景使用,讓消費者能夠第一眼就發現此產品,進而購買。


簡約大方的視覺設計,以甜點為主題發展,主要放上產品實體圖和實際使用的情境圖,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獲得最真實的資訊,右下方以巧克力融化的不規則型為特色標籤,更加深巧克力的印象,讓喜愛甜食的民眾都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獨享巧克力鍋。色彩部分使用巧克力的相似色,去除過多的色彩,讓整體包裝給人舒服自在的視覺體驗,好好享受自己悠閒的甜點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