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那

執行項目 Project:風格規劃、視覺設計、包裝設計、3D模擬
合作客戶 Client: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統籌 Creative Agency:斯邁創意

包裝設計

卡迪娜薯條

包裝設計以精美的漢堡圖片為主軸,讓消費者於任何時間都能享受到漢堡薯條風味的卡迪那,並以美式風格的插畫作為背景使用,讓包裝輕鬆愜意,包裝視覺上方則為馬鈴薯,象徵此產品的天然製成,背景走深色調,更能凸顯漢堡美味的顏色,於貨架上時讓消費者能夠第一時間就看到此產品,進而購買。



卡迪娜快樂薯條

此款包裝設計以美式漫畫的形式表現,設計成四格漫畫,主標的爆破帶出視覺的衝擊, 第二格則為卡通總動員的視覺並以半破格的方式表現,讓腳色有衝出包裝的視覺感, 第三格為開窗的部分,第四格則為產品的資訊。漫畫式的風格設計更能增添與消費者的互動性。



拿波里聯名款

此款為拿坡里聯名的包裝視覺,以實體照片為主軸,透過美味可口的食物,結合義式風味的派對餐桌,享受聚會時光,分享快樂,右上角有折價券的設計,將有效促成雙品牌的銷售量。色彩以義大利國旗色系,綠白紅的經典配色,有效加深品牌印象。



卡迪娜薯片

此款為以俯視為角度設計包裝,將玉米濃湯的元素散落在木紋桌上, 鮮甜的玉米與新鮮的洋芋片,兩者以黃金比例調和,從視覺到味覺都完美的呈現, 完整勾勒出香甜美味的風味視覺,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香氣。



原燒X卡迪娜聯名款

此款包裝設計走年輕有趣的風格,俐落的線條切割背景,灑落於上方的是寶咔咔,讓整理豐富許多並於視覺下方放置原燒烤盤,直接破題出此產品為原燒與寶咔咔的聯名合作,讓愛吃燒烤的消費者,能夠快速注意到此產品,進而購買。

寶咔咔包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