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時化學製藥

執行項目 Project:風格規劃、視覺設計、包裝設計、POSM設計、海報設計、DM設計、3D模擬、結構刀模、實體打樣、印刷製作、物流配送
合作客戶 Client: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統籌 Creative Agency:斯邁創意

產品吊卡

明亮清新的風格,延伸海報KV視覺,標語結合醫生形象,強化品牌專業度,並以人形立牌的樣式呈現,貼近民眾生活,讓有需求的消費者,可以獲得管道尋求協助,由上而下的視覺動線,將先瞭解商品樣貌,緊接著依序獲得有利的資訊,期盼有效解決大眾的困擾。

產品包裝-夾鏈立袋

此款包裝設計命名概念強調益生菌,Pro取自益生菌(Probiotics)開頭,表示此產品含有益生菌外,更帶出此軟糖的優勢,可以說是進階健康版的點心,並結合Bear單詞讓消費者輕鬆了解此為小熊軟糖,能夠更容易地利用包裝設計來吸引小熊軟糖的粉絲,打開產品知名度。
吃軟糖也能吃得很專業,享受軟糖帶來的快樂之外,同時還可以兼顧健康,一舉兩得是消費者最樂見的,進而消費購買。

美時化學製藥_小熊軟糖包裝設計

產品包裝-包裝盒

此款包裝設計整體以中央清的手法呈現,利用左右色塊形狀,形成健康身型的主視覺意像,使具有三高疾病等相關健康問題患者,可於貨架上一目了然產品特性,僅管聚餐不斷,依然能健康維持,迎向好未來。 色彩計畫使用白色與鮮豔的業線色做搭配,呈現出植物固醇的健康價值, 印刷方面使用局部光反光特性,讓包裝提升價值並以邊金強調產品特色。 使消費者能將產品優勢一覽無遺,瞬間吸引有需求的顧客增加展買動機, 飲食無壓力,健康好簡單。

植物固醇包裝設計

POSM-展示陳列架

此款POSM展示陳列湖設計主打品牌推廣,亞洲區快速成長之困難學名廠與極具成長潛能的產品,值得讓消費者留意購買。透過曝光品牌優勢,消費者在藥局採購藥品時能夠發現,台灣有間領導學名藥的藥廠,提升品牌好感度,並推廣給親朋好友。
顏色使用美時化學製藥的企業色彩,醒目的配色能讓消費者於藥局一眼就發現美時的產品,讓有隱疾者能迅速地取下需要的藥品,結帳收入包中,無須擔心他人目光。

美時化學製藥POSM

POSM-吊卡

此款設計以光燈為主題,產品如主角般,磅礡出擊。簡潔的詞彙與突出口號,強化艾歐復隆膜衣錠的產品優勢,治療痔瘡與靜脈曲張可以用吃的。利用EVA墊高浮貼讓畫面增添層次,提升消費者對於產品及品牌的好印象。 顏色使用艾歐復隆的色彩做搭配,加強消費者對於艾歐復隆膜衣綻的印象,對比的色彩呈現吸睛的視覺,吊掛於天花板時,總能讓消費者不經意地就發現到此設計,進而產生興趣,購買產品。

美時化學製藥天吊POSM

周邊產品-月曆

此款品牌桌曆視覺為文青風,以線條插畫手法勾勒出人像視覺,並搭配放大鏡有追尋真相的意義,讓使用者可扮演偵探,與美時化學製藥一起追查痔瘡與靜脈曲張的困擾,因為人們總是容易輕忽初期症狀,所以若能及早發現就能夠及早治療,讓你無時無刻坐立超安心。
色彩使用大面積的黃色與黑色點綴,呈現親和力十足又不失專業感的視覺第一印象,封面上的放大鏡則利用透明片的印刷特性,設計出互動的趣味小巧思,想要讓使用者樂觀的心面對這一切,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美時化學2021桌曆設計
美時化學2021桌曆設計

海報設計

設計風格以明亮清新的方式呈現,創意的標語結合精美的圖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以曲線勾勒出未來感,亦象徵品牌團隊追求最新穎有效的技術,照顧所有消費者的健康。沿著產品包裝視覺動線了解產品特色,讓消費者更加認識該產品,進而洽詢藥師。 系列化的視覺增加品牌記憶點,同時張貼顯得格外注目,一眼即明白為同家藥廠生產,了解品牌實力堅強,產生信心並挑選購買。

美時KV海報

DM設計

延伸海報KV視覺,將完整的衛教資訊放置於摺頁DM,輕巧方便攜帶的尺寸,將有助於專業諮詢的傳遞,更能提升品牌專業度,深入消費者生活,精準鎖定客群,提供最直接的溝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