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

執行項目 Project:風格規劃、視覺設計、包裝設計、3D模擬
合作客戶 Client: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統籌 Creative Agency:斯邁創意

包裝設計

在保健食品當中,常見的元素之一【膠原蛋白】希望透過食用膠原蛋白,會使人閃閃發光的意象,設計方面以鑽石切面為概念並加以運用,展現出光滑之表面,與無堅不摧之感受。將粉色系作為主色,給人清爽粉嫩健康之意。以”彈力美肌”做為主標,簡單明瞭的包裝設計,說出此產品之功能,以吸引大眾,特意選擇手寫字形,使人感覺較為活潑,與年輕化,並使用日文文字左為輔助,增添大眾對於產品的喜好感。


在科技發達與保養意識抬頭的現在,現代人越來越注重保養,膠原蛋白成為大眾選擇之一,不僅可以抗老抗皺並使肌膚更有緊緻,在產品包裝的設計上運用曲線,展現肌膚的彈力,和年輕活潑之感覺。在此款包裝的色彩設計上,使用大量粉色,並以金色點綴,代表品質之高級。以標籤框住產品名,更能增加消費者對於品牌之信心度。

而字體方面,特地以羅馬體與明體,拉高產品之成熟度,ICON標出產品之功能,使購買人閱讀更方便。


普遍民眾已將膠原蛋白之功能是增加肌膚彈力與水嫩度深植腦海中,此款包裝設計使用則以水為概念,以潑水的動態作為主視覺,展現出水之延展性,就像肌膚一樣彈潤透亮,煥然一新。色彩使用相較於過往使用色系較為飽和的粉紅,像臉頰上可愛的腮紅般白裡透紅之感覺。將品牌文字大方的呈現,讓大眾更認識活沛多這品牌,下方運用線條色塊,列出產品之優點,讓人更快速的了解產品功用。以英文為主,提升產品之國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