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家企業

執行項目 Project:風格規劃、視覺設計、包裝設計、3D模擬
合作客戶 Client:元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統籌 Creative Agency:斯邁創意

包裝設計

調理類產品共用袋

質感精緻的包裝設計,將小菜碟子結合鏤空的設計手法,利用產品內容物與包裝的互動巧思,呈現擺盤後的模樣,讓民眾更能夠想像餐桌上的美味,右上角的品名貼可根據內容物更換,透過緞帶形式的貼紙,傳達每樣產品都是經過元家用心把關出品,可放心食用,底紋以簡約的線條點綴,增添包裝豐富性。
色彩部分以古典藍與低調金的搭配,傳達元家對於即使是簡單美味的小菜,也不容隨意看待,品質要求嚴格,期盼以美食職人的身分,帶給民眾更多經典的好味道。

調理類產品湯品包裝

氣勢磅礡的包裝設計,透過大面積的菜品照片,呈現真材實料的品質保證,由於湯品類型的產品為過年期間的主打商品,因此以大紅色為主要配色,底圖則利用雲紋增加視覺層次感,搭配金色標章與色帶的裝飾,營造年節意象,送禮自用兩相宜,將成為彼此口耳相傳的圍爐話題。
色彩以紅色為主,金色為輔,大面積的喜氣紅,讓民眾於遠方就能看見貨架上的醒目商品,進而前往選購,討喜的色彩配置,將能提升品牌好感度,持續引發迴響。

調理類產品三角袋包裝

俐落時尚風格,右側三分之一的直式色帶分割畫面,並將文字資料集中於該處,讓民眾可以馬上得知商品品名、產品特點以及保存方式等實用資訊,左側統一顯示內容物實體樣貌,搭配破格手法豐富視覺層次感,更強調美味的調理產品,人人都能輕易享受。
色彩部分,高飽和彩度的色系,依照商品類別設定單一主色,點心系列為咖啡色、三角袋系列為紫色、小菜系列為綠色,藉此傳達元家始終用心把關,提供精選食材,期望讓每個家庭都能輕鬆品嚐,無負擔的美味食品。

調理類產品調理包裝

中式風格包裝設計,視覺使用典雅具有韻味的元素呈現,產品名稱運用紙腰封形式搭配文字編排與中式邊框,營造新穎舒適的包裝,強調元家歷史悠久,為消費者努力創新產品,堅持不懈的精神。
色彩部分選擇古典褐與典雅白搭配使用,使其風格更有歷史感及質感,運用各式雲彩與特色中式邊框結合產品形象照片,配合色彩打造新中式餐點,期盼消費者安心享受美味佳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