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客戶品牌忠誠度,讓你的業績直奔雲霄

隨著科技進步帶來最顯著的變化,主要是影響人們的生活習慣,透過與現代科技產品的互動,與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如透過手機應用程式App尋找停車位、用手機查看頭條新聞、線上數位交易、轉帳付費等。

那如何在這個數位世代的新消費習慣中,建立客戶的品牌忠誠度呢?

消費者體驗

過去,整合性的數位行銷和電子商務服務是很夯的話題。
此刻,品牌的當務之急應該著重在特定的科技商品和資訊管道,以「移動」作為電子商務的核心,而電子商務的核心則是著重於「消費者的體驗」 ─ 即體驗經濟的世代。產品項目不斷地推陳出新,並不會促使消費者成為忠實顧客。

因此,品牌整體的發想透過社群經營、電商做企業轉型,到底行不行?
不是你沒有能力做,只是你沒有好好的規劃!

你的企業該如何規劃?

每一間想要做數位轉型、跨境電商、社群經營的企業,就像是每一個想要參與馬拉松的挑戰者。
由於企業內部的狀況不同,想要轉型做電商的方向、人力資源的配置,執行的步驟與先後順序也會因此而不同。
當然希望企業都能和我們長期合作。但在那之前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企業更清楚地了解,以企業目前所擁有的資源,要如何跑這場馬拉松,希望完賽時間是多久、有多長的時間去準備,而我們將根據每個企業不同的目標,做量身訂製策略規劃與執行方針。根據下列幾個重點,審視並優化企業整體發展策略!

● 企業轉型方向
● 現有資源
● 人力配置
● 策略規劃
● 執行方針

最後這場屬於企業的長跑馬拉松,就交由你的帶領,努力跑贏這場全球化的數位浪潮吧!